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吳亦凡 監獄 結果共7筆

  • 吳亦凡入獄近況曝!疑「當班長」每天踩縫紉機 狂寫正能量歌求減刑

    人氣韓團EXO前大陸成員吳亦凡,在轉往華語樂壇發展後,頻收到各大節目、品牌邀約,不久後便成為頂流藝人。然而他2021年涉嫌強姦遭判13年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事業和形象瞬間崩毀。目前他已在看守所蹲2年多,一名了解詳情的刑警向外透露,吳亦凡表現極佳,不浪費在獄中的時間,持續創作正能量歌曲、參加文藝活動,試圖藉機減刑。
    2023/10/30 11:03
  • 吳亦凡「GG真實尺寸」驚曝光!目擊者嚇傻 洩收押痛哭內幕

    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加拿大籍藝人吳亦凡遭爆私生活混亂、酒桌選妃,去(2021)年7月捲入性侵案,上月遭當局宣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如今成為階下囚的他,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甚至他在看守所被驗身,下半身真實尺寸,都遭爆料者曝光。
    2022/12/06 14:59
  • 親手送兒進監獄!媽被酸最佳豬隊友 吳亦凡翻船內幕曝

    中國大陸前頂流男星吳亦凡,於2021年8月因涉嫌「強姦罪」遭北京檢方逮捕。此案在昨(25)日由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後,吳亦凡將面臨13年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消息曝光後又掀起一陣討論,有網友就發現,其實親手送吳亦凡進監獄的,是他的親媽媽,更虧她是「最佳豬隊友」。
    2022/11/26 13:05
  • 早知自己會坐牢!吳亦凡「1年前神預言」 網翻貼文朝聖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在2021年8月因捲入桃色風暴,使他多年經營的演藝事業與男神形象一夕崩毀,甚至因涉嫌強姦罪而遭北京檢方逮捕。此案在今(25)日由一審法官判決後,吳亦凡將面臨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吳亦凡去年捍衛自己清白的貼文,如今意外成了他即將入獄的神預言。
    2022/11/25 20:08
  • 吳亦凡「獄中健康菜單」曝光 每週1杯豆漿、早起練體能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因迷姦罪及聚眾淫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大明星平時吃好、住豪宅,突然要受牢獄之災,當然會不大習慣,尤其是飲食方面,獄中更是主打健康清淡,百分百是清腸胃的餐單。
    2022/11/25 19:14
  • 與李靚蕾並列「3大女戰神」 她出狠招送渣男進監獄

    演藝圈近年不平靜,接連爆出桃色風波,許多大咖深陷劈腿、召妓和性侵醜聞,從2020年的羅志祥到今年的吳亦凡與王力宏,都分別被周揚青、都美竹和李靚蕾「毀滅式揭開真面目」,當時不僅羅暫時淡出演藝圈、吳遭到拘留入獄、王如今也宣布暫退工作,都引起各界譁然,也因此這3名女性被鄉民封為「3大女戰神」。
    2021/12/22 13:15
  • 網爆「吳亦凡牢房行程」!午休3小時遭酸:去度假嗎?

    昨(7月31日)北京朝陽警局公告,中國男星吳亦凡因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行為等有關情況,目前以「涉嫌強姦罪」進行刑事拘捕,隨後網上更出現「吳亦凡的被捕8月行程表」,愜意的監獄生活,讓不少網友狠酸「是去度假嗎?」
    2021/08/0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